一句话点评:细支烟(5月)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45 16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句话点评:细支烟(5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一句话点评:细支烟(5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

  编者按:一句话点评——是我们烟草在线推出的一个新栏目,该栏目将以一句话点评的形式,对国内重点品牌的市场表现进行犀利评说。每月一期,每期3-5篇文章陆续发表。

  一句话说尽品牌冷暖,一句话洞悉行业走向。

  我们也将秉承栏目的宗旨,每月与您相约在此。本期,我们将对5月份的品牌进行点评。

  市场概述:虽然,细支烟是一片哀鸿中难得的一抹亮色;虽然,强势品牌表现出来良好的势头;虽然,越来越多的品牌竞相投身于这片蓝海市场。但是,我们仍然对细支烟的前景表示谨慎乐观。一来,小市场跑得太快也毕竟只有那么大,短时间内不要把宝押在偏门上;二来,把尝试性消费行为固化下来的能力和方法,全行业普遍性地需要补课;三来,很多时候都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细支烟切不要成为第二个低焦油,坚持小步疾走与遵循规律同样重要。

南京(炫赫门)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在设计点评榜单最初,我们尽最大限度进行区隔,以避免重复入榜,但仍有南京炫赫门独占两榜,足见其突出表现,也实证了小市场做大文章的可行性。

黄鹤楼(天下名楼)  市场热度  走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点评:作为另一个年销量有望突破10万箱的细支烟领导规格,天下名楼还原了黄鹤楼的洞察力与市场反应能力,也反映了黄鹤楼的影响力和技术创新能力。

南京 (十二钗烤烟)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说南京十二钗是最具文艺范儿的细支烟,应该没人反对,就产品特质与表现形式而言,南京十二钗是最具细支烟腔调的。

泰山(心悦)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一个是风格硬朗阳刚的品牌,却在心悦上有如此细腻柔软的产品表现,难怪山东汉子们都习惯直呼心悦其名。

长白山(777)   新产品,无同比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点评:地理上最为接近,让长白山在细支烟的把握上可谓是近水楼台,虽然在777的产品设计上并不算韩式,但并不影响市场的可以接受。

黄金叶(爱尚)   新产品,无同比  

点评:细支烟最近两年出来了很多“小鲜肉”,爱尚是其中颇具成长性的一个,背靠黄金叶母品牌,在这个“颜值+”的时代,爱尚有傲娇的资本。

红金龙(硬蓝爱你)   新产品,无同比

点评:硬蓝爱你身上,几乎看不到任何红金龙的色彩,这包韩范儿十足的细支烟产品,以“蓝爱”的姿态撷取了细支烟的低端部分。

(南京雨花石)&(十二钗薄荷)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作为细支烟的代表性品牌,南京可以有如此多的产品规格,还可以同时进入销量排名前10位,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实力就是硬道理。

利群(西子阳光)   新产品,无同比(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点评:利群西子阳光在细支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创新,和双喜邮喜有异曲同工的地方,以富春山居、西子阳光等为代表,这样的利群有着浓浓的文化味儿。

娇子(X)   市场热度 走势

点评:国内细支烟的启蒙,最初始于香格里拉、玉人、云烟win以及娇子(X),

一句话点评:细支烟(5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