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18 12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工作理念,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根据《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玉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全市涉烟原辅料生产企业开展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的工作方案》及抽查计划,8月10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活动。

此次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牵头对全市涉烟原辅料生产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部门联合监管,秉持“一次行动、多项任务,一次检查、多重效果”原则,实现执法检查互认互通,极大的提高了监管效率与水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下一步,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监管与服务相结合的原则,在监管中做好服务,共同促进全市涉烟辅料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市努力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乡村振兴示范区、共同富裕示范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扎实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