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雅韵)”友情的见证(图)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01 9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鹤楼(雅韵)”友情的见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鹤楼(雅韵)”友情的见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那是在今年6月14日的早上,我打开店门,收拾完店铺,开始像往常一样打开电脑,准备向群里的零售户朋友们一一问好。这时,我的QQ突然响起,我慌忙打开,仔细一看是我在烟草行业结识的零售户朋友陈金华大哥发来的信息:“海存,我已经回湖北老家了,我今天去看看你。”当我第一时间得知远在杭州开烟酒店的陈大哥要来河南看我,一大早心中甭提有多高兴了。

  因为得知陈大哥是好多年没有回来了,我真想多为他准备点河南的特产,可是时间紧迫实在没有办法,只有简单地为陈大哥带点家乡的特产了。那天我真的嫌时间过得太慢,真想早点见到杭州的陈大哥,一路上我怕陈大哥摸错路,我们一直保持电话联系。此时,我们之间彼此忘记了长途电话费的昂贵,也印证了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诗句。当我得知陈大哥开车快要到祁仪时,我问他开的什么颜色的车,陈大哥说:“海存,我开的是一辆咖啡色的车。”此时,我激动的心就好像一下子要跳出心堂。我时不时地出去站在门口四处张望,就在我张望的那一刻,刚好过来一辆咖啡色的小车,我也没有来得及看清楚车牌号,我慌忙迎上去拦车叫喊,我生怕他看不清我的店铺在哪里。哪里知道,司机打开窗门时,我一看,才知道自己拦错了车。这时候,我的脸“刷”的一下子红了,赶紧给司机道歉说对不起,我拦错了车。

两包黄鹤楼(雅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正在这时,后面又过来了一辆小车,这次,我看到了小车的车牌号标志有“鄂”的字样,心想这辆车肯定是陈大哥开的,于是,我就直接冲了上去向他招手,让小车在我店门口停下,陈大哥姊妹三个一起走下了车,我慌忙搬来凳子迎接。“哇!海存,店铺不小啊!小店打理得真的不错,比我杭州的烟酒店大多了。”陈大哥说着边放下手里的包,眼睛不时地环顾着我的小店四周:“海存,你的小店货物摆放也挺有序的,我感觉你人比照片上看到的还要年轻些。”只见陈大哥上下打量着我笑着说道,此时的我,反而有点不知所措,刹那间,激动的连一句客气的话也不会说了。

陈金华(左一)与孙海存(右一)合影(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热情的陈大哥从包中掏出一盒“西湖龙井茶”和两包黄鹤楼(雅韵)烟,“海存,这是我给你带的两包黄鹤楼(雅韵)烟,我们浙江杭州早就有这种烟了,那次,听你说河南一直没有投放这种黄鹤楼(雅韵)烟,我知道你喜欢收藏烟标,而且对各种卷烟都很有研究,回来时,我就决定给你带两包你店里还没有上柜的黄鹤楼(雅韵)烟。”听了陈大哥的细说,我非常感激,感觉陈大哥就像一位亲哥哥那样站在我的面前。我迅速接过陈金华大哥递给我的两包黄鹤楼(雅韵),在手里来回打量着,感觉这种黄鹤楼烟,外表包装很有古典韵味,而且外包装很霸气,烟支设计也很上档次,硬硬的外盒底部“雅韵”二字好,尽显尊贵典雅,而且焦油含量只有6mg,乍一看去,有点像黄鹤楼(漫天游)的外观,紫黑色的盒子中间南洋兄弟的画像镶嵌在烟盒的正中间,“黄鹤楼”三个字的英文字母显得更加耀眼。

  听陈大哥很熟练地给我讲:“这种黄鹤楼(雅韵)的制作工艺也比较细致,在工艺上添加了特别调配的富有本草提取液的功能烟丝,以特制木桶贮存提质,实现了烟气绵柔,甘润回甜的唯美感受。吸味蕴含‘天赐淡雅、雅至风韵’的意味;稍微带有奶香的味道,也许是专为杭州人的口味设计的吧!包装设计延续漫天游的风格,唯美而高贵,人称为‘小漫天游’。这种黄鹤楼适合各种消费人群,具有低焦不伤喉的显著特点,在我们杭州西湖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在我店里也卖的很火。”听了陈大哥这么一说,我才恍然大悟,原来黄鹤楼(雅韵)有这么多独到的好处,我也期盼着黄鹤楼(雅韵)在我们河南早日上市。

  俗话说的“相聚时难别亦难”,终于见到陈大哥了,谁说网络无真情,谁说网络很虚构,面对面见到的陈大哥,比照片中见到的还要年轻还要帅气,陈大哥的性格非常开朗。我很珍惜这次相聚的美好时光!最后,我和陈大哥说,我们一定要照一张合影照,作为永久的留念,陈大哥就毫不犹豫地同意了。由于陈大哥还有急事,不能久留,需要离开。于是,我们俩就让襄樊一起来的姐姐给我们拍下这相聚的瞬间,让他永远留在我们记忆的深处,让我们互相珍惜这份友谊。由于他们要回湖北新市,我俩只好依依不舍地道别。(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陈大哥走后,我把两包黄鹤楼(雅韵)烟打开,并且放在鼻子上闻了一下,我一下子闻到了黄鹤楼淡雅香的风格,我并且把打开的两包黄鹤楼(雅韵)烟放在卷烟柜台上面,让进店的每一位顾客来品吸,我逢人就说:“这是我的一位远方的朋友送的,你们抽抽尝尝鲜吧!”顾客们抽完后都给予这种由湖北中烟所生产的黄鹤楼(雅韵)烟高度评价和赞赏。特别是邻居小郭抽了一支之后,袅袅的烟雾里,看着小郭吸着黄鹤楼(雅韵)烟那悠然自得的样子,他开玩笑地对我说:“这烟的味道真不错,好像还有点别的味道,再给我一支吧!”看着小郭调皮的样子,我一个不抽烟的人也陶醉在黄鹤楼(雅韵)的美好意境里。而我把陈大哥送给的两盒黄鹤楼(雅韵)烟标的里层写上陈大哥的名字,小心翼翼地收藏了起来,放进了我收藏的众多烟标中。因为这两盒黄鹤楼(雅韵)烟标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因为这两个烟标里蕴藏着一份真挚的情感。这份情感会在以后的岁月里更加深厚,希望我们之间的友谊情能够像黄鹤楼一样经得起岁月的洗礼,盼望着有一天,我们能够在黄鹤楼里重逢,再续真情!

“黄鹤楼(雅韵)”友情的见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