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军突起细支烟(图)(异军突起细支烟(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04 07:34 14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异军突起细支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异军突起细支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细支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卷烟订货的网上平台里,也出现在各种年龄段烟民的品吸口粮里。作为卷烟零售店主,愈来愈感觉到细支烟的上市率和购买力较以前都有了明显的提高。

 

 

 

  一两年前,细支烟大多被认为是女性烟民的专属口粮。很少有大老爷们手里夹着根细支烟吞云吐雾的。在男人的认知里,那玩意(细支烟)看着就没劲,抽着也一定会没劲的,不过瘾。随着时间和观念的逐渐转变,加之细支烟品类的增多和档次的提高,尤其是低焦油不伤喉的理念渗透让越来越多的男性烟民们接受并喜爱上了品吸细支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有需求自然就会有市场。所以每次到了卷烟订货日,都会在网页上细细查看着有哪些可供品类的细支烟。从当初订货时排斥细支烟到现如今“一网拿下”细支烟,自己这种订货思路的转变自然也是来源于市场的需求反应。

  细支烟品类从原来的“南京(煊赫门)”、“黄鹤楼(天下明楼)”扩展到“娇子(硬X龙韵)”和“黄金叶”,“泰山(佛光)”也第一次亮相了我家烟柜。这些细支烟像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吸引了烟民们的眼球。许多的烟民不觉发出这样的感慨:“香烟品种就数你们这家店最全!好多细支烟在别的店里都还没有见过呢。”

  “敢为人先”的这种观念在售卖细支烟后越来越被我论证。

  我店的对面就是一家民营医院。医院里新分配来一批年轻的医护人员。这些年轻人不论购买什么都喜欢挑些没见过的,没吃过的。对自己的品吸口粮也不例外,净挑些新上市的品牌卷烟。对细支烟更是情有独钟,来个什么新品种都是他们来做第一个尝鲜的人,然后再由他们在自己的圈子里推而广之。(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记得上个订烟日,因为可供的“黄鹤楼(天下明楼)”细支烟只有一条,送货上门的那天,我刚刚接到整包卷烟就被前来买烟的李医生发现了这条“黄鹤楼(天下明楼)”,因为这款卷烟整条包装呈金黄色,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价格也还适中,不至于让人感觉拿不出手。不由分说,一条卷烟全被李医生买走了。

  像李医生这种看到喜欢的细支烟就整条买走的烟民不在少数。其实大多烟民抽烟都是注重的一种感觉,或尝鲜或猎奇,而细支烟,这种有异于常规的卷烟正是满足了许多烟民的心理需求。

  细支烟,正越来越被烟民们接受和喜爱。它像一支突起的异军在卷烟市场上大放异彩。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异军突起细支烟(图)(异军突起细支烟(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