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宣威市抓实烤烟新品种试验示范烘烤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2-04 18:14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宣威市抓实烤烟新品种试验示范烘烤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宣威市抓实烤烟新品种试验示范烘烤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切实抓好烤烟新品种示范工作,云南省宣威市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全面落实好各项生产技术措施,保障品种纯化取得实效,提高烟叶质量。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当前,正值烟叶烘烤关键时期。宣威市为摸索出各个烤烟新品种的烘烤特性,找出各个烤烟新品种的烘烤曲线,为烤烟新品种示范打牢烟叶烘烤基础。为此,烟草部门安排专门的烘烤技术人员驻试验点进行全程烘烤技术指导,并全程记录各个烤烟新品种的烘烤曲线,各个温度烘烤时间及烟叶变黄程度要求,各个时段节点的升温速度,湿度控制等相关技术参数。

  通过技术人员的驻点指导和不断摸索,现宣威分公司宝山新品种试验点各个烤烟新品种的烟叶烘烤效果较好,没有出现烤坏烟的情况。特别对往年较难烘烤的云烟207品种,技术人员重点关注该品种的烘烤方法,通过不断的摸索,现基本了解了该品种的烘烤特性,总结出了一套完整的云烟207烤烟品种烘烤技术,待进一步验证后推广应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宣威市抓实烤烟新品种试验示范烘烤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