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境外假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2-04 21:20 1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境外假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境外假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日,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在昆玉高速公路查获一起从境外北上卷烟2000条,价值20万余元。作案交通车辆已被警方扣押。

  7月31日凌晨1时15分,在玉溪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华宁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公安局在在昆玉高速公路剌桐关路口处,成功查获该辆红色云A牌照冷冻货车车厢内查获云烟(紫)2000条卷烟,案值22万元,经对该批卷烟初步鉴定为假冒伪劣卷烟,现场抓获涉案嫌疑人2人。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经调查,驾驶员张某某在没有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的情况下,为了获取利润,从境外购卖此批假冒卷烟从普洱市边境某县北上运至玉溪及昆明等地销售。

  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华宁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境外假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