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烟草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

新商盟网 2023-02-04 22:43 11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烟草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烟草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岗位做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为玉溪烟草商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3月18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章程》“总纲”,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京闭幕》,支部党员详细阐述了““建党时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时期、党的十二大以来”不同时期的入党誓词,围绕各时期入党誓词的完善过程,解析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一直致力于加强党的建设工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党课强调,不管入党誓词怎么变化,对党忠诚这个核心内容始终如一。作为党员,应时刻牢记入党誓词,经常重温入党誓词,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把入党誓词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立足工作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帮助烟农、零售户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充分彰显玉溪烟草党员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烟草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烟草局第四党支部开展“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