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琅琊警方查获5600条假烟 涉案价值近60万元

新商盟网 2023-02-06 02:21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安徽琅琊警方查获5600条假烟 涉案价值近60万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安徽琅琊警方查获5600条假烟 涉案价值近60万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滁州网报道  日前,从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公安分局获悉,该局经侦大队历经数月艰苦侦查,成功侦破一起特大非法经营假冒香烟案件。根据警方目前掌握的情况,该案涉及各类高中低档香烟共计约5600条,分别被运往福建、上海等全国六个省市,涉案价值近60万元。目前,主要犯罪嫌疑人杨某、陈某坤、陈某伟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已被检察机关移送起诉。

商务车内藏有大量假冒香烟。

  运送假烟车辆 途经滁州落网

  2016年6月19日,滁州市烟草专卖局获得一条可靠情报,称一辆悬挂“豫LM7***”牌照的商务车从河南省出发,沿宁洛高速公路一路南下,载着大量假冒香烟准备运往上海市。接到报警后,琅琊公安分局经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协同烟草执法人员进入宁洛高速来安路口守候。

  时间不长,“豫LM7***”可疑商务车进入视线,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上前将该车拦下,经侦民警立即包抄过去。警方当即将驾车男子陈某伟控制,并从车内扣押大量可疑香烟。记者了解到,这些香烟包括“大前门”、“红河(奔腾)”、“黄山(一品)”、“玉溪”等16种品牌香烟,共计2707.9条(541580根),价值28.6万余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后经安徽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查站出具卷烟产品鉴别检验报告,上述卷烟均系假冒注册商标且是伪劣卷烟。

  马不停蹄赴沪 抓获收货下家

  在大量证据面前,陈某伟交代系受杨某指使,驾驶商务车从河南省漯河市出发,运送这批“香烟”至上海市给陈某坤等人销售。杨某与陈某伟明知车内运输为假冒香烟,依旧顶风作案。

  办案民警加大审讯力度,很快掌握上海市接货人员的信息,马不停蹄赶赴上海市松江区,将前来取货的嫌疑人陈某坤当场抓获。随后,警方在陈某坤位于上海市的住所和其“浙A3X***”尼桑轿车内,搜查出大量“芙蓉王”、“红河(甲)”、“中华”、“玉溪”等12种品牌香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经烟草部门鉴定,这些均系假冒和伪劣香烟,合计数量292.4条(58480根),价值6.3万余元。

  5600条假香烟 被贩至六省市

  警方加大审讯力度,促使落网嫌疑人交代更多作案细节,并抓获嫌疑人杨某。据了解,他们利用“豫LM7***”商务车等车辆运送假冒香烟,分为三个区域送给陈某坤等人。每个区域都有接货人员的电话号码,陈某伟据此送货。根据嫌疑人供述,他们还运送假冒香烟1260条(252000根)、价值约11万元,以及1337.5条(267500根)、价值约12万元,送往上海市等地。

  目前,案件正进一步深挖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安徽琅琊警方查获5600条假烟 涉案价值近60万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