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禁令被指“奇怪”

新商盟网 2023-01-25 01:03 1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西兰: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禁令被指“奇怪”,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西兰: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禁令被指“奇怪”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新西兰的一项关于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禁令受到了澳大利亚一个健康专家团的攻击,澳大利亚正在实行相似的禁令。

  据Josh Fagan在Stuff.co.nz上的一篇文章称,昆士兰大学教授3月12日于奥克兰大学举行的电子烟研讨会上做了陈述,他和其他专家一道呼吁解除此项禁令。

  文章引用霍尔的话表示,法律创造了“荒谬的情形”,人们正在对黑市进行起诉,以一种比平常的卷烟危害更小的方式来购买含有尼古丁的产品。

  他表示,“你可以在你喜欢的地方随时购买卷烟,但是,至少在短期内,不允许购买可能更加安全的东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霍尔表示,政府需要通过修改禁令和规范这些产品以确保它们的安全性,来认可广泛使用电子烟。

  卫生部烟草控制高级顾问布莱顿·贝克表示,该部门“进退两难”,想要鼓励戒烟,但是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推荐电子烟是一种安全的替代品。

  奥克兰大学副教授克里斯·布伦同意需要更多的研究,但是现行的法律很“奇怪”。(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他说:“这并不是一项特别有逻辑性和有益的政策。”

新西兰: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禁令被指“奇怪”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