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税上涨影响美国便利店卷烟销售

新商盟网 2023-02-20 05:20 2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税上涨影响美国便利店卷烟销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税上涨影响美国便利店卷烟销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布法罗报》报道  受2010年夏天以来烟草税上涨因素的影响,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市的美国知名便利店连锁企业Wilson Farms不得不削减职位、缩减投资规模以应对困境。

  “我们准备削减20%的行政职位,减少员工劳动时间,同时压缩明年的投资计划。”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保罗·纳努拉(Paul Nanula)表示。

  从2010年7月1日起,纽约州每盒卷烟的消费税增长了1.6美元,这引起了便利店店主的愤怒。他们认为这样的政策使得自己处境艰难,并且将烟民赶到了其他卷烟零售点。而烟民在那些零售点购买卷烟,州政府得不到应有的税收。此外,州政府对一些特殊卷烟销售点(由土著印第安人卖给非印第安人的卷烟销售点)征收消费税的努力也处于停顿状态。

  纳努拉说,加税不仅影响了公司的卷烟销售,而且一些顾客不再光顾其门店。这样一来,顾客买烟时顺便购买的三明治和咖啡的销量也受到了影响。

  近年来,Wilson Farms的经营一直不错,但2010年7月1日后,州政府大幅提高卷烟消费税后,这家连锁店的卷烟销售下降了30%——40%,整体营业额下降了8%——10%。纳努拉说:“我们不得不调整现有的组织结构,一些员工因此而失去了工作。”

  Wilson Farms的销售和营销副总裁尼克·加列戈斯(Nick Gallegos)表示,大幅提高卷烟消费税让更多的纽约州居民到印第安人居留地商店或毗邻的宾夕法尼亚州购买价格便宜的卷烟,这让纽约州政府税务部门损失了不少税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尽管如此,2010年7月至10月,州政府来自卷烟和其他烟草制品的税收较上年增长了24%。纽约州便利店协会的总裁詹姆斯·卡尔文(James Calvin)认为,卷烟税收自7月1日起大幅增长,但增幅远低于每包烟价格的上涨,其结果是伤害了便利店的经营者。烟草税上涨不仅影响了连锁便利店企业,也影响了那些单个商店的卷烟经营。

  纽约州预算处发言人表示,他对零售企业卷烟销量下降并不感到惊讶,他们预计卷烟销量将下降22%。州政府认为,烟草制品提税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为人们设置障碍,让烟民的吸烟成本变得高昂,进而促使其戒烟

  不少便利店经营者认为,他们承担不了烟草税上调造成的后果。纽约州便利店协会呼吁州长大卫·亚历山大·帕特森(David A. Paterson)暂停实施调税计划,直到政府对土著印第安人售卖给非土著印第安人的卷烟开始征税为止。但州长发言人表示,这一建议已被拒绝,并指出帕特森无权暂停法律的实施。

  事实上,州政府正尽全力通过调税改善恶劣的财政状况。按照州审计部门的预计,调税后来自烟草企业的上缴利税大约为2.9亿美元。该部门还预计,从土著印第安人销售给非土著印第安人的卷烟征税中可获得1.5亿美元,但这项政策何时实施仍未确定。

  无论是便利店的经营者们还是美国的土著印第安零售商们,均声称州政府的调税行为或意图,威胁到了他们的生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便利店经营者们认为,高昂的烟草税以及对土著印第安人销售给非土著印第安人的税收征收缺失,让他们的饭碗受到了威胁,因为这不是公平的竞争。

  美国土著印第安零售商们抗辩道,如果州政府征收他们的税,他们就会失业,并且这样做会触犯签订了一个多世纪的古老条约。

  纳努拉强调,他们针对的不是美国土著印第安零售商们,而是州政府涨税的行为。开始于2010年夏天的调税,已经打乱了连锁店的成长路线。

  2005年,包括纳努拉家族和纽约市私人资本运营公司在内的WFI收购公司,从荷兰超市巨头艾赫特(Ahold)手中买下Wilson Farms。该连锁店目前拥有188家分店,在《便利店报》排行榜上以分店数量名列第44名。自收购之日起,该公司累计投资2300多万美元更新和扩大门店,这惠及了不少本地建筑承包商和建筑材料供应商。Wilson Farms的年销售额在4亿——5亿美元,其中包括汽油的销售额。卷烟通常占门店商品销售25%的份额。尽管公司预计卷烟销量会以年均5%——7%的速度递减,但从未预计下跌速度会这么快。纳努拉说:“很明显,我们从来没有预料到会有30%——40%的下滑。”

  随着卷烟销量的大幅下滑,这家连锁便利店企业正在削减行政人员,减少店员的工作时间,并把2011年的投资支出降为450万美元。此外,他们还减少了50万美元的广告预算。(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税上涨影响美国便利店卷烟销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