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锁打火机[图](密码锁打火机[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20 05:10 2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密码锁打火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密码锁打火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打火机往往能彰显商务人士的身份与品位。这款时尚的打火机附带加密功能,它内置密码转盘系统,使用时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然后将锁扣旋转后才能打出火来。它不仅可以防止意外打火,还可以防范经常借火的“小偷”呢!

  我们最常见的密码锁通常都是在拉杆行李箱上使用,不过现在最常见的打火机也能用上密码锁,其主要功能可想而知,当然是打火机只属于知道密码的用户使用,起到了防盗的作用。这款由设计师Burak Kaynak和Emir Rifat ISIK合作设计的这款名为Boonghand机械密码锁打火机,就是一只带密码锁的打火机,它具备一物两用的功能,既能通过设定密码作为防盗的锁,又能当打火机使用。

  Boonghand在英语的俚语中有“小偷”的意思,机械密码锁的设计就是为了防止小偷偷走。与拉杆箱常见的密码锁一样以“0-0-0”三位数作为密码的设定标准,能有 1000种可能的组合,使用前用户得先设置自己的密码,操作也非常简易。而变成打火机时,用户则需要先解开密码,然后再旋转180度,并向下压下去就能点火了,点燃之后明亮的橙色火焰便会喷涌出来。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其实除了防盗的主要功能外,Boonghand的设计概念主要是为打火机的安全性考虑,毕竟美国有许多规定,首先有一条是要令不懂事的小孩子无法打着火,而这款打火机巧妙地解决了小孩子用打火机玩火的问题,只有所有者可以使用。

  boonghand整体设计和锁头的设计差不多,两用的功能相当实际,更是有精心设计的七彩时尚外壳,十分个性。对于非常想戒烟的烟民朋友来说,通过让别人每天换一个密码的方法限制自己抽烟的次数,或许这款带机械密码锁的打火机还真会让你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不过费力去破解密码的时间,早已足够买很多个新的打火机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密码锁打火机[图](密码锁打火机[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