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FDA要求烟草公司披露烟草产品的变化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2-20 06:18 2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FDA要求烟草公司披露烟草产品的变化信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FDA要求烟草公司披露烟草产品的变化信息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纽约时报》报道编译  联邦监管机构于周三(1月5日)概述了烟草行业的法规,首次要求披露产品发生任何变化的信息,并且详细说明如何根据奥巴马总统在2009年6月签署的广泛的烟草控制法,获得营销新产品的许可。

  “到目前为止,烟草产品是唯一的用户不知道他们正在消费的是什么东西的大众消费品,”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烟草制品中心的主任劳伦斯·R.戴顿博士在同记者召开的电话会议中说。

  华盛顿人权组织儿童无烟活动组织的主席马修·L.迈尔斯高度赞扬了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在管理烟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由于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严格审查,烟草公司再也不能秘密地操纵产品,使产品更致瘾或者更吸引人,”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自2007年2月15日以后,即法规被国会推出的时候,烟草产品所做的任何改变,都必须由该机构审查。烟草公司披露信息的时间预计为3月22日。烟草公司可以申请审核“实际上等同于”早期产品的新产品快车道。

  一个实际影响是,迈尔斯先生指出,除非获得食品与药物管理局的许可,否则在3月22日以后改变的烟草制品就不能出售。该机构有权要求从市场上撤下在2007年2月15日到2011年3月22日之间推出的一些烟草产品。

  万宝路卷烟制造商和最大的烟草公司奥亚的发言人史蒂文·卡拉汉说,提议的规则在意料之中,奥驰亚正在对此进行审核。(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骆驼产品的制造商和第二大烟草公司雷诺烟草的发言人大卫·霍华德说,公司的产品都与早期产品相同或实质上类似,它已申请该机构对此进行指示。“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他补充说。

  第三大烟草公司罗瑞拉德,谢绝发表评论。

  罗瑞拉德正面临着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对薄荷味产品的审查,薄荷味产品占到了其销售额的90%。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烟草制品科学顾问委员会计划在星期一(1月10日)和星期二(1月11日)对薄荷味产品召开一个听证会,预计将于3月发布意见和建议。

  同样也在星期三(1月5日),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烟草业评论家格雷戈里·N.康纳里表示,他已经辞去了科学顾问委员会的职务。“顾问委员会的责任范围很窄,他们还会把责任压到了委员会成员身上,这样你不能报告你自己的科学成果,除非在公共场合,否则你不能与同行沟通,同媒体讲话要含蓄克制,”他在一个采访中说,“我认为我不在委员会中,发挥的影响会更大。”

  他还说,这个委员会实际上是起到的是烟草业科学家的作用,在攻击薄荷醇和尼古丁方面过于谨慎。(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康纳里博士说,他计划于周一(1月10日)作证,称一项新研究表明,在日本向女性推销薄荷卷烟,增加了女性吸烟率,尽管日本男人吸的更少了。

  美国法律禁止糖果味、水果味和香料味的卷烟,但是把薄荷味卷烟留给了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管理。对薄荷味卷烟是否能引起人们吸烟或者或阻止人们戒烟,国会对此表示怀疑。

  摩根·史丹利的烟草业分析师大卫·J.阿德尔曼在周三(1月5日)的投资者分析会上说,康纳里博士,和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副局长约书亚·M.沙夫斯滕博士的辞职,减少了禁止薄荷味卷烟的机会。

  康纳里博士是“迄今为止薄荷醇听证会上的主要反烟声音,”阿德尔曼先生写道。

  离职担任马里兰州卫生秘书长沙夫斯滕博士,曾是一名参与制订此法律的前国会议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国FDA要求烟草公司披露烟草产品的变化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