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实施图片警示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增长

新商盟网 2023-01-25 12:28 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全球实施图片警示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增长,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全球实施图片警示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增长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科教网报道  世界卫生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所公布的数据显示,近年来,全球向消费者提供戒烟服务以及实施吸烟有害健康警示图片措施的国家和地区的数量呈现增长的趋势。

  数据显示,在2010年至2014年间,全球共有5亿多人获得戒烟方面的服务,包括免费拨打全国性的戒烟热线电话等。

  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还显示,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在烟草包装上印制了醒目的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图片及警语。2010年至2014年,全球共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政府要求卷烟生产商们在其烟草制品的外包装上印制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图片及警示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全球实施图片警示的国家和地区数量增长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