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重庆烟民的2014年和2015年

新商盟网 2023-01-25 13:07 7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个重庆烟民的2014年和2015年,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一个重庆烟民的2014年和2015年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2014年12月31日晚,我一个人跑到了重庆的解放碑去听钟声,遥望夜空,钟声不紧不慢,似乎在时间面前一切都显得那么虚无与空洞,哦!已经2015年了。猛然间发现这世上最值钱的原来不是钱,而是时间。时间无情也无形,它存在于我那被熏黄的手指上,袅绕于那一口喷出的浓烟薄雾上,凝聚在烟柜上选烟的兴奋眼神上,回味在朋友帮忙点上的那一声安慰上。当迎接新年的欢呼声达到顶峰时,我狠狠吸了口嘴里的那根魅力朝,那句“抽了朝天门,生活有精神”的言子浮上心头,顿时大振。在熙熙攘攘、闪烁灯光映衬下的回家路上,我开始了一个80后重庆烟民在2014年的回顾和2015年的展望。

  2014年,听周围人说国家又在控烟了,对我这样一个有十年烟龄的人来说,香烟已经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东西了,所以看来短期内我是戒不了了,至于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我想那也就几分钟的事情,不会那么倒霉给逮着吧。

  2014年,周围的同事闹腾过几次戒烟,结果我发现他说这话的时候嘴里还叼着烟呢。

  2014年,两天一包的量几乎没有增长,所以在量上对行业的贡献谈不上有多大。但是从之前一直抽娇子(软龙凤魅力朝),到2014年开始对自己好一点,魅力朝减半,另一半改为高一格的娇子(硬龙凤珍品)和少量的娇子(锦绣小天子),我想至少在结构提升上对行业还是做出了微薄贡献的。当然,偶尔为了在朋友面前充充面子,也会狠下心买两包软黄天子和传奇天子。

  2014年,去了趟武隆,碰到一种烟的老农,他说今年天气不好,烟叶产量和质量都赶往年要差一些,我想这样一来不会明年的烟价要涨了吧。他还说现在种烟的人没以前多了,嗯,我想可能是城镇化的原因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2014年,买烟时发现烟柜里的细支烟开始多了起来,也买过两包,包装上还有好看的图案什么的,倒是挺别致的。只是太细了,给朋友散烟的时候,问我这不是给女孩子抽的么,而且话没说两句,就只剩下烟蒂,因此之后也就买得少了。

  2014年,认识个女孩子,原来也是烟民。

  2015年,我的口味还是没有变,所以娇子这个老朋友还得常来常往;如果在广场上抽烟时,看来先得把罚款准备好了;2015年,希望烦心的事情少点,那烟钱也可以省点了,但是发现现在是愁的时候在抽,高兴的时候也在抽。

  2014年像烟一样飘过去了,希望2015年还是充实点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一个重庆烟民的2014年和2015年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