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零售商担心卷烟提价导致抢劫增加

新商盟网 2023-01-25 14:19 9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西兰零售商担心卷烟提价导致抢劫增加,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西兰零售商担心卷烟提价导致抢劫增加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stuff.co.nz报道编译  乳品店主担心最新烟草涨价可能会危及他们的安全。

  企业主表示,他们担心烟草税提高,将意味着买不起产品但不能戒烟的顾客会变得绝望和好斗。

  1月1日,三年内第三次提高烟草税,卷烟价格上涨了10%,使一包卷烟的平均价格达到约20美元。

  作为2025年无烟目标的一部分,政府在2012年宣布4年内将每年提税。

  北帕莫斯顿的企业主担心提税会导致抢劫增加。(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一个乳制品主说,几个月前有人拿着刀子对她。她说那个男人要卷烟。

  她害怕这种情况将变得更加普遍,但是他们有到位的安全措施。

  “我们无法可以做的更多。只是希望这是最好的。”

  乳品店主马纳尔·帕特尔说,过去他们偷过卷烟。他害怕吸烟者可能会变得绝望,因为他们再也负担不起卷烟。

  “这种事将会发生的更多。有些人,他们不能戒烟。这是可怕的时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他说他还没有受到威胁。

  “那些真的上瘾的人仍然吸烟,”北帕莫斯顿的乳制品老板弗兰克·徐说。

  大多数店主都安装有安全系统。

  帕特尔称,在过去几年里,50克烟草的销售下降,因为它太贵了。“人们看到烟草需要75美元,然后加上卷烟纸和打火机,这太高了。”

  一些客户表示希望戒烟。其他人从30支装的卷烟转向20支装的卷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我不从卷烟上赚钱。”

  徐说:“我们的卷烟利润率很低。如果他们戒烟,他们就会有更多的钱买其他东西。”

  在中央区,每天抽一包卷烟的成年吸烟者数量自2006年以来已经下降了24%。

新西兰零售商担心卷烟提价导致抢劫增加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