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如何卖细支(看我如何卖细支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1-25 15:38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我如何卖细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我如何卖细支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随着细支烟进入市场的时间的延长和品种的增多,她也越来越被顾客所接受,但在推销细烟时,你要讲对话,看准人,一定能达到预期目的。

  我推销这种烟主要面对四种人:

  一种人注重身体健康的人,吸烟焦油含量越高对身体危害越大,细支烟的出现,无疑给这类人一个很好的销售品种,只要你略加推销,让他尝一支,立刻一笔生意就达成,而且他会成为你的回头客。

  第二种人烟瘾不大但不吸烟又馋的要命的人,给他推销细支烟根本不用费劲,这样正中他的下怀,而且他会成为你的柜上常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第三种人是烟瘾很大但想戒烟又戒不了的人,给他推销细支烟,告诉他吸细支烟保平安,既解了馋又不伤肝不伤肺的,他会慢慢依赖这类烟。

  第三种人是好奇的人,告诉他这种烟是限量版的,一周只给两条,还得给死党留一条,你若想要,尝个鲜,在朋友圈里炫耀炫耀,我就忍痛割爱给你一条,做一次见利忘友的事吧,他禁不住诱惑,一定会很感激地要一条,下次他买还得找你,还得感激涕零地千恩万谢地样子,不信你试试,这是我成功推销细支烟的经验。

  总之,细支烟的出现,需要我们零售户热心和耐心去介绍去推销,相信,世上无难事,只要你认真,借一句吉祥语:吸细烟保平安,一定能把细支烟推上市场推上销售的高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看我如何卖细支(看我如何卖细支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