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批准第一部烟草监管法

新商盟网 2023-01-25 20:12 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柬埔寨批准第一部烟草监管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柬埔寨批准第一部烟草监管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柬埔寨部长议会12月5日通过了该国第一部烟草管制法草案,草案包括49条规定,以及税收、广告和健康警示等其他事项。

  国会发布的声明表示柬埔寨每年在卷烟上花费1亿美元,而在治疗与吸烟有关疾病上的花费更多。

  到目前为止有关该法律的其他详细信息还没有被公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12月5日的议会会议由首相洪森主持,洪森表示在过去的14年中经过10次失败的尝试,他在9月份戒烟了。

  该首相据说曾向一群大学生承认,他曾经决定不签署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二级法令,因为他喜欢在议会上抽烟。据称首相说:“如果我离开会议室去抽支烟,那么那里会有人听我讲话吗?”(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柬埔寨批准第一部烟草监管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