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猩猩染上烟瘾【图】

新商盟网 2023-01-31 00:48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印尼一猩猩染上烟瘾【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印尼一猩猩染上烟瘾【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据英国媒体3月19日报道,印尼中爪哇省一家动物园内有只红毛猩猩Kirno,因其极具模仿能力,游客经常向它扔点燃的香烟寻乐,这导致Kirno染上了烟瘾,每天要吸上几十根烟。

  这只红毛猩猩Kirno圈养在印尼梭罗河Taru Jurug动物园内,虽然才14岁,但身体并不十分健康。

  许多游客为了取乐子,把刚点燃的香烟头扔进Kirno的围栏,Kirno便模仿人类吸起烟来,其抽烟的样子毫不亚于人类,还能“吞云吐雾”。现在它烟瘾极大,每天得吸几十根烟。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吸烟的猩猩

  但是该动物园发言人称,红发猩猩吸烟的危害很大,并且还会造成食欲不振,但是他们很难阻止游客们的这种行为。

  两年前另一只猩猩染上烟瘾后被隔离到岛上以强行戒烟。猩猩保护基金会的会长格兰尼·麦肯蒂(Grainne McEntee)指出,红毛猩猩是灵长类中最聪明的动物,其最为人所知的行为就是模仿。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身在圈养环境中,猩猩无事可做,就模仿人类。但如今让猩猩模仿人类一些让人不可接受的行为,实在让人痛心。

印尼一猩猩染上烟瘾【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