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炼化:鼓励个人戒烟到奖励集体远离香烟

新商盟网 2023-02-03 12:59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北沧州炼化:鼓励个人戒烟到奖励集体远离香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北沧州炼化:鼓励个人戒烟到奖励集体远离香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中国石化新闻网报道    平均每年一百多人戒烟,成功创建无烟处室5个、无烟班子7个、无烟班组49个——这是河北沧州炼化开展戒烟活动六年来的具体体现。

  沧州炼化自2007年开始开展有奖戒烟活动,并以戒烟促控烟,有效消除安全生产潜在隐患。所有经过个人承诺、单位公示、职工家属和班组长签字及单位党政领导确认的成功戒烟者,沧州炼化党委均予以通报奖励。在鼓励个人戒烟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沧炼近年来又进一步将戒烟活动逐步扩展到班组、处室和领导班子等集体。至2013年6月份,全公司已有606人实现成功戒烟,占总吸烟人数的74.14%。随着戒烟活动的深入人心,基层车间戒烟效果尤为显著,炼油一部和质检中心已率先实现无烟单位目标,炼油三部、炼油二部、硫黄车间和水务中心也仅剩个别吸烟职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2013年,沧州炼化将戒烟工作的重点瞄准机关处室和中层干部,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加大戒烟工作力度,力争到2015年实现无吸烟人员目标。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北沧州炼化:鼓励个人戒烟到奖励集体远离香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