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显示西澳大利亚贫困市郊烟店泛滥

新商盟网 2023-02-04 00:56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研究显示西澳大利亚贫困市郊烟店泛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研究显示西澳大利亚贫困市郊烟店泛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WAtoday报道编译  新的研究显示,在比较贫困的西澳大利亚市郊,烟草零售点的数量是富足的临近地区烟草零售点数量的四倍,这促使人们呼吁实施更严厉的烟草经营许可证法规。

  西澳大利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对澳大利亚佩斯市296个郊区和611个地区中心的交叉地区进行了研究。

  他们将西澳大利亚的所有烟草零售点的地点与2006年澳大利亚统计局的社会经济相对优势与劣势指数进行了比较。

  随后,他们应用人均方法,以避免因市郊区域在地理范围上比较大而出现失真的结果。

  首个此类研究的结果,上周(5.19-5.25)被发表在《澳大利亚医学杂志》上。

  西澳大利亚大学的建筑环境与健康中心的副教授丽莎·伍德说,她的研究团队得出的研究结果与在美国开展的类似研究的结果一致。

  她说:“我们所发现的结果有一些非常大的差别。”(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草就像面包和牛奶一样随时可以买到。”

  丽莎·伍德教授说,海外的研究显示,购买卷烟可能是“冲动型购买”,这意味着卷烟的可获得程度,可能会影响到一定地区的吸烟者的数量。

  她说:“来自较低社会经济背景的人们的吸烟率更高,我们已经知道,造成这种情况是有一系列原因的。”

  “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社会文化方面的东西:他们的家人和同龄人中吸烟的人可能更多,有的人可能经受着比较大的经济或社会方面的压力,而且人们的教育程度和他们的危险行为之间也是有关联的。”

  “很多人认识到自己吸烟上瘾了,很多人希望戒烟,但卷烟就放在商店前面,在他们前往购物的大多数商店里,都有卷烟。”

  伍德教授希望这项研究对公共卫生政策“带来强大的启示”。

  委托开展这项研究的西澳大利亚癌症协会呼吁西澳大利亚州对出售烟草的零售点的数量进行立法管理,并实施烟草经营许可证制度。(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教育与研究主任特里·斯莱文说:“显然,我们知道来自低社会经济背景的人们也是那些更有可能吸烟的人——我们试图研究促使这种情况出现的因素,试图找出为什么会是这种情况的原因。”

  “是因为他们所生活的环境吗?”

  “当你试图放弃一种上瘾的行为时,可在你转向的每个地方,这种使你上瘾的东西都很容易得到,这使得你放弃上瘾行为的尝试变得更为艰难。”

  斯莱文先生说,这个结果对政府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提示,即:现在是重新评估西澳大利亚州的烟草经营许可证的时候了。

  他说:“颁发出去的烟草经营许可证越多,人们接触到烟草的可能性就越大,他们吸烟的可能性也就越大。”

  “这是有关现在正在进行的取消烟草正常化过程的事情。”

  西澳大利亚癌症委员会估计,在西澳大利亚州,大约有3900个有效的烟草许可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斯莱文先生说:“让我们停止种植烟草,让我们开始减少人们在正常购物时面前会有烟草展示的地方的数量吧。”

  伍德教授的团队计划将研究深入下去,看一看他们的研究如何与烟草引起的疾病及吸烟的流行性联系在一起。

  他们还希望找出在青年人吸烟成为问题的郊区和城镇,烟草销售点的数量是否更多。

  她说,尽管在减少青年吸烟者数量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公共卫生政策还必须走在前面。

  伍德教授说:“吸烟就像螺丝钉,你必须压制着它,否则它就会随着新的青年一代而弹回来。”

研究显示西澳大利亚贫困市郊烟店泛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