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反烟人士呼吁实施更严厉的禁烟令

新商盟网 2023-02-04 21:50 10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菲律宾反烟人士呼吁实施更严厉的禁烟令,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菲律宾反烟人士呼吁实施更严厉的禁烟令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标准今日报》报道编译  3月31日周日,公共健康倡导者呼吁政府在国内实施严厉的禁烟法规,引述最近的发现称,吸二手烟的母亲可能生出有行为问题的儿童。

  非政府组织“健康正义”的项目经理Diana Trivinio说,新的研究表明,25%的646名被动吸烟母亲的孩子,其语音和语言技能、智力和行为发展都遇到困难。

  “我们需要100%的无烟环境,以有效保护我们的人们不受二手烟的危害。对于位居世界上吸烟率前20位的国家菲律宾来说,这尤其重要,”Trivinio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宾夕法尼亚大学护理学院的研究人员在中国对646对暴露于二手烟的母亲和儿童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25%的儿童有行为问题。相比之下,母亲未暴露于二手烟的儿童中,只有16%的有类似问题。

  母亲暴露于二手烟的儿童,还在语音和语言技能的测试中表现糟糕,并有智力和行为障碍。据研究人员称,由于在怀孕期间,二手烟导致流入胎儿的血液和氧气减少了,影响了胎儿的大脑生长和发育。

  Trevinio说,政府应该教育和警告人们关于吸烟对公共健康的危害,要求卷烟制造商在烟盒上带上“图片警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她说,“图片警语”将帮助青年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并阻止他们染上危险的习惯,甚至鼓励吸烟者戒烟

  癌症幸存者兼菲律宾新Vois协会主席埃米尔·罗哈斯说,应立即执行在烟包上印制图片健康警语,因为吸烟对公众健康有害。

  “作为一位几乎死于吸烟的前烟民,我将永远不会停止战斗,这样人们就不会经历我因为吸烟所经历的一切了,”罗哈斯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公共卫生倡导者希望政府要求制造商在烟包上印制比“政府警告:抽烟有害健康。”的粗体字更生动的警语。

菲律宾反烟人士呼吁实施更严厉的禁烟令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