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一生七大憾事 八成烟民后悔吸烟

新商盟网 2023-02-06 08:16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英国人一生七大憾事 八成烟民后悔吸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英国人一生七大憾事 八成烟民后悔吸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太原新闻网-太原晚报报道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英国人一生平均有七大憾事,吸烟位列第一,储蓄不够多、放任体重超标分列第二、第三位。

  调查针对2000名成年人展开。3月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88%的烟民对学会吸烟感到后悔,健康受损和经济负担是后悔的最主要原因。还有一些调查对象说,后悔是因为吸烟上瘾可能让自己英年早逝,或对其他人的健康带来负面影响。此外,三分之一伴侣吸烟的调查对象承认,后悔找烟民当伴侣;28%烟民后悔没能为自己或家人朋友戒烟付出更多努力。

  憾事排行榜上,储蓄不够多、放任体重超标分列第二、第三位。入选前十的还包括读书时成绩欠佳、与朋友失去联系、读书时不够努力、欠债、职业选择错误、没能早点戒烟、不够勇敢。社交生活贫乏、没能抓住机会、没出门旅行、没读过大学、年轻时酗酒、没能学一门外语、早婚、文身、不会开车等也榜上有名。约80%调查对象承认,年轻时的错误决定对自己的性格形成以及后来的决定均产生影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英国心脏基金会去年一项调查显示,英国人每天有19分钟,即每周2个多小时耗费在吃“后悔药”、为自己的憾事长吁短叹上。英国电子香烟企业“电子斑马”去年对2000人展开的一项类似调查显示,17%调查对象认为自己的遗憾责任在他人;三分之二认为遗憾令自己吃一堑,长一智,而且行动更加积极;四分之一说,正是过往的遗憾造就了现在的自己。

  英国《每日邮报》9日援引英国知名电子烟品牌E-lites首席执行官埃弗里特的话报道:“每个人有至少一件憾事,幸运的是,遗憾排行榜上的事多数有改正的余地。行动起来会减轻遗憾的感觉。”(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英国人一生七大憾事 八成烟民后悔吸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