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卷烟不会落户纽约沃尔玛

新商盟网 2023-02-18 13:14 24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电子卷烟不会落户纽约沃尔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电子卷烟不会落户纽约沃尔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Chicago Indie Press报道编译  对于数千名美国人来说,电子卷烟成了一个“奇迹”,帮助他们戒了烟,或者,至少帮助他们大大减少了吸烟。但并非每个人都是电子卷烟的粉丝,纽约的立法议员们就在匆忙地设法禁止在纽约州销售电子卷烟。听到了从纽约州立法议员到全美国发出的反电子卷烟的消息,零售业巨头沃尔玛因害怕而不愿出售这种具有争议的物品了。

  雷切尔·詹森说:“他们过去供应一种无烟的成套用品,但现在没有了。”雷切尔用了两年电子卷烟,她称自己从来就没有比现在感觉更好。“我不知道问题是什么,电子卷烟无害,也没有研究显示它有害。我认为纽约的国会真不了解电子卷烟。据他们看来,新的就是不好的。”

  传言说沃尔玛将进货电子卷烟,并将电子卷烟放在其中一个结账通道后的吸烟区内。这是放置传统卷烟的地方,而且这些电子卷烟装置也只会出售给18岁以上的人。

  詹森说:“我听到这个消息感到非常兴奋。如果沃尔玛支持它,那就不会禁止它。数百万人就有救了。但他们都是些胆小鬼,我想他们会恢复出售全国汽车比赛协会的裤子和大袋的奶酪小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如果立法在纽约获得通过的话,纽约州将成为第一个禁止电子卷烟的州,直至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能够对这种装置进行研究,确保它对健康不构成危险为止。专家们预计,这项法案将在纽约州众议院获得通过。之后,它将被提交给共和党控制的参议院。纽约共和党议员对这个问题保持沉默。

  纽约州民主党议员琳达·罗森塔尔说:“如果不用电子卷烟我也能戒烟的话,那人人都能做到。”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电子卷烟不会落户纽约沃尔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