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医禁烟一年多 未开一张罚单

新商盟网 2023-02-20 10:54 19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省人医禁烟一年多 未开一张罚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省人医禁烟一年多 未开一张罚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扬子晚报》报道  记者从近日举办的控烟学术研讨会上获悉,2010年江苏省60%以上的医疗卫生机构已经实现全面禁烟,不允许在公共场所吸烟。2011年要推广到所有医疗卫生机构,要求医生做戒烟表率。 

  “医生工作时,如果当着患者的面抽烟,将受到全院通报批评。”江苏省人民医院院长王虹说。作为江苏省无烟医院示范基地,2009年7月,省人医规定所有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禁烟,一年多过去了,记者获悉,目前医院尚未开出一张罚单,但院内烟头已大为减少。自从省人医创建无烟医院以后,控烟与每个科室的考核都挂着钩。过去“老烟枪”会在躲在厕所内吸烟,现在也不允许。医院在室外划定了十几个吸烟点,医生不允许穿白大褂吸烟。医院建立首诊询问吸烟史制度,医生接诊每个病人都要问问是否吸烟,并写到病历中去。如果发现患者吸烟,医生还要规劝他们戒烟,并提供戒烟指导。另外,医院所有工作人员在工作场所,尤其是医生在患者面前不得抽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苏省人医禁烟一年多 未开一张罚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