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客户一起成长(我和客户一起成长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6 07:03 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我和客户一起成长,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我和客户一起成长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一年前我还是一个稚嫩的大学生,对于毕业,既兴奋又惆怅。如今,我成为一名烟草客户经理,每天和自己的客户朝夕相处,心里多了一份踏实。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看到窗外那片相距50米的居民楼开始动工了,也就在这个时候,梁新玲引起了我的注意,她是我的一个卷烟零售客户。

  “韩经理,听说你们推出了一款新的产品,叫黄金叶(云台山),能不能想办法让我先进5条。”这是在一次客户培训会上她对我说的话。

  我心里咯噔一下,“你的市场嗅觉怎么这么敏锐呢,要知道,这款产品虽然宣传了很长时间,但始终在酝酿过程中,并没有投放到市场上,我也是前一天才接到通知,准备选几个客户作为投放试点,还没有和你们沟通,今天你就主动请缨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嘿嘿,不怕不赚钱,就怕货不全,”梁新玲接着说:“正是靠着这个原则,才能保证我店里的人气,也正是因为人气旺,我可以坐在店里就准确把握住市场的动态。”

  类似的经历时常发生,她总能让你眼前一亮,有时候一个人晚上加班工作,遇到棘手的问题不知所措,随眼往窗外飘去,楼好像又高了些,工地上迷迷蒙蒙的灯光照映在农民工大哥的脸上,呵呵,原来我并不孤独,突然,一个灵感闯了进来,所有问题迎刃而解,呵呵,梁新玲那憨厚的笑容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最近,她的店面又扩大了,生意越做越红火,门头越换越大,这不,我刚从她店里回来,帮她把几套陈旧的烟柜换成新的。刚进办公室,发现伴随我将近一年的高楼已经封顶停工了,可是我知道,梁新玲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她马上就要开自己的分店了,而我,已经成长了很多,也必将继续成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我和客户一起成长(我和客户一起成长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