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昌宁烟草围绕“两烟”经营做好各项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6 10:27 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昌宁烟草围绕“两烟”经营做好各项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昌宁烟草围绕“两烟”经营做好各项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五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只是弹指一瞬,而对于一个企业,五年的时间足可以改变许多事情。昌宁烟草公司,在五年的时间里,扎根基层,贴近烟农,不断为烟农的发展和地方的效益默默奋斗,在“两烟”生产经营,企业文化建设、党建方面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为地方政府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一个五年跨越的开始,不兢兢业业怎能谋求发展?这是昌宁每个烟草人回眸之时的心得。昌宁烟草积极贯彻省、市烟草部门的部署,认真分析自身行业特点,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采取了“抓战略 促发展、抓班子、促队伍;抓管理、促服务;抓市场、促营销;抓监管、促公平;抓市场、促后劲”的工作措施,公司运行进一步规范,企业员工热情高涨,工作业绩不断攀升,全面推进了昌宁烟草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五年间,烤烟种植增51618亩,年均增长14.53%;收购烟叶增8.3万担,年均增长8.56%;产值增1.56亿元,年均增长32%,全县烟农创收8.35亿元、财政创收1.84亿元。烟草共投入3861.01万元,修建小水窖11756口、管网2件、水池150件,总受益面积60525亩,受益农户9729户。共销售卷烟59815.67箱,实现销售额 88799.29万元,年平均单箱收入14845.49元。全县共发展烤烟专业合作社69个,聘用技术服辅导员233人,人均负责指导面积500亩。成立育苗、机耕、植保、烘烤、分级扎把专业化服务队伍285支,创新“专业化集中交售”烟叶收购模式两个乡镇。

  五年间,党建和企业文化建设稳步跟进,企业员工和基层党组织多次受到上级表彰奖励,涌现出了一批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一个个先进党支部,企业文化为精神导航,扎实开展“大成•永子”文化、“七彩服务”品牌建设,全面推进烟农服务终端模式,打造零售户服务终端模式建设,加强企业干部职工道德礼仪行为规范建设,为完成“两烟”生产经营目标,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五年的兢兢业业,炼就了昌宁烟草人默默奉献的时代精神,五年的谋求发展,汇集了一个个喜人的成绩,造就了一个个响亮的数字……在未来的五年,昌宁烟草人还会一如既往,站在更高的起点,寻求更大的跨越,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云南昌宁烟草围绕“两烟”经营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