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QC成果发布会云南中烟获佳绩

新商盟网 2023-03-16 14:59 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行业QC成果发布会云南中烟获佳绩,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行业QC成果发布会云南中烟获佳绩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期,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交流培训班暨第29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此次成果发布会,云南中烟选送的4个QC成果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推广应用价值,展现了云南中烟人勇于探索、实干创新的精神风采。

  在行业发布会现场,玉溪卷烟厂匠心逐梦QC小组《复合型碎烟筛分系统的研发》成果,聚焦降本增效,提高了原料利用率,降低了用工成本,对各复烤企业碎烟处置及分类利用具有较好的借鉴价值,已取得国家知识专利授权,获发布会一等奖,被国家局选送中质协参加国优QC小组评比。曲靖卷烟厂创源QC小组《卷烟新品中试烟丝接装设备的研制》成果,实现了烟丝接装过程机械化,确保试验烟丝的顺利供给,获发布会二等奖。昆明卷烟厂梦拓QC小组《降低FOCKE-FXS包装机725烟包堵塞停机频次》成果,得到了FOCKE公司的高度认可,降低了物耗,提升了产品质量和设备效率,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和发明专利的受理通知,获发布会二等奖。昭通卷烟厂刺刀QC小组《ZJ19卷烟机新型劈刀盘的研制》成果,解决了劈刀盘紧头偏移后带来的一系列问题,提升了烟支内在品质质量,填补了行业空白,获发布会三等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近年来,云南中烟充分发挥QC小组在提质降本增效中的载体作用,积极开展QC小组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高质量的课题成果,2017年共取得QC成果478个,创造可计算经济效益1.05亿元。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行业QC成果发布会云南中烟获佳绩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