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巧合,还是缘分?(是巧合,还是缘分?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04:03 9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是巧合,还是缘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是巧合,还是缘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有些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就如红塔集团与辽宁卷烟工业重组一样,也许几十年前便有了一个预示。而这种预示对于当时的人们来说,没有人会感知到将来会发生什么,但处在几十年后今天的人们,再翻开来路的历史,就会吃惊发现,有些事情就是这么巧合。

  辽宁卷烟工业在建国初期的时候,曾生产过一包卷烟,名字叫“红塔”。虽然此“红塔”非红塔集团今天生产的彼“红塔山”,是以莫斯科红场塔楼为背景而设计的,但这个名字却像一颗有着魔力的种子,种在了辽宁卷烟工业的土壤中,并成长为一种昭示未来辽宁卷烟工业发展道路的路标。

  几年后,“红塔”这个名字如丘比特射出的箭,落到了云南玉溪卷烟厂附近的塔山上。崇尚红色的玉溪人将塔山上的那座灰色小塔涂成红色,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红塔”,玉溪卷烟厂的产品从此便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红塔山”。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历史永远都不会是孤独的,就如“红塔”这个名字,注定要成为烟草历史活跃的主角。“红塔”的“红”演化成一条线,一头牵住了云南,另一头牵住了辽宁。2003年末,“红线”两头的红塔集团与辽宁卷烟工业被“红线”牵到了一起,成为烟草行业“合作生产典范”企业。两家企业相扶相携、荣辱与共,“红塔”这个名字也就愈发红得鲜艳起来。

  适逢“红塔山”品牌创牌60周年之际,红塔集团的同行让我给“红塔山”这包烟写一些文字,遂想起“红塔”这个名字竟是如此之神奇。前些日子,获悉“红塔山”又开发出了新品,名为“红塔山(新时代)”,背景上那个“红塔”变成了金色,觉得非常有意义。

  牵系着云南、辽宁两地卷烟生产企业的“红塔”这个名字,经过多半个世纪的擦拭,是该到了熠熠生辉的时候了。这需要所有“红塔”人为之付出更多的努力,以无愧于我们共同拥有的“红塔”这个名字。而经过十五年的相濡以沫,云南、辽宁两地的“红塔”人,更是证明了源起于“红塔”之名的所有历史,都不是巧合,而是融于血脉中的一种缘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是巧合,还是缘分?(是巧合,还是缘分?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