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兴山县局召开烟叶工作会

新商盟网 2023-03-17 19:37 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省兴山县局召开烟叶工作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省兴山县局召开烟叶工作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12月26日,湖北省兴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各烟叶工作站站长及组长召开烟叶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烟叶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修改2015年各级烟叶生产技术方案,安排部署近期烟叶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站组组织技术员进一步做好省、市烟叶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严格按照省局“稳规模、上质量、质量决定生死”和市局“稳规模、上质量、优结构、求生存”的工作思路开展2015年烟叶工作。二是认真落实“四定”,即定员、定岗、定责、定目标,选好站长,配好组长,挑好技术员。三是优化烟区布局,各站要摸清情况,提高资源配置效益,将有限的计划资源向区域环境好、集约化水平高的区域转移。四是优化烟农队伍,大力培育骨干烟农,淘汰生产水平不高、劳力不足、设施不完善、诚信意识不强的农户。五是优化种植品种,满足工业需求,全县主要种植云烟87和K326两个品种,云烟87的种植面积达到80%以上。六是强化关键技术落实,下猛药提升烟叶质量,2015年要花大气力解决好控氮增钾、种植密度、打顶高度、成熟采收、科学烘烤等突出问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北省兴山县局召开烟叶工作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