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支初心,你好(细支初心,你好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20:54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细支初心,你好,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细支初心,你好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初心是什么?我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初心,它是呱呱坠地时的第一声啼哭;是沈从文笔下“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的怦然心动;是在起点许下的梦想,是梦想时的第一次出发;是精益求精,对匠心、精品的坚持和追求,专业、专注、一丝不苟且孜孜不倦。初心是美的,难怪纳兰性德要说“人生若只如初见”。

  集思广益,助销推广创新路

  “玉溪(细支初心)”自8月3号在大理全国首发上市以来,传承了“玉溪(初心)”在大理州积累的品牌效应,备受消费者青睐,动销较快;但在走访市场中发现有部分消费者却不知晓“细支初心”这包烟。为扩大细支初心在大理州消费者的知晓率,大理助销小组成员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语开始筹划为“玉溪(细支初心)”做一个集中宣传推广活动,力求短期内让更多的消费者知晓细支初心。

  “要不在大理市重点消费场所及零售户中开展品鉴推广活动?”,“若是想让更多消费者知晓我们的新品,不如在大理全州范围内开展?”“现在正值烤烟收购,我们可以利用工商协同的方式对烟农及消费者进行宣传推广。”“虽然烟农对红塔产品有一定的烟叶情结,可是26元一包的价格,对于烟农来说,档次过高,并且宣传面较窄,而且我们的物料较少,不便于大范围的驻点营销。”“现在很多的品牌和实体商店利用微信进行集赞活动推广产品,那'玉溪(细支初心)'应该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进行新品推广呀!” 经过激烈的头脑风暴,最终敲定利用微信平台进行“玉溪(细支初心)”集赞活动,活动以“细支初心,你好”为主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微信朋友圈线上集赞+线下品牌文化宣传”活动,扩大“玉溪(细支初心)”在大理州的知名度。

  线下颁奖,白州儿女齐心赞(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线上“细支初心,你好”集赞活动结束后,为了能够将奖品及时送到消费者手里,我们的驻点队员们亲自带着奖品,到州内各县为消费者颁发奖品。一些较偏远的乡镇获奖者,哪怕奖品再小,我们也用快递寄到消费者的手上,组长说:“活动代表着红塔的企业形象,虽然送出的是一份小小的“初心”评吸烟,但送出的更是红塔秉承的‘消费者利益至上’的大‘初心’”。

  一位大理南涧的获奖者在收到我们工作人员送去的“玉溪(细支初心)”品吸烟后,迫不及待地就拆开点燃了一支,“早就是初心的粉丝了,这个烟名字很有意味,吸食起来,烟香饱满,顺滑回味,今天这支烟和我自己买的味道不一样,因为礼物抽着更甜!”或许这就是初心的魅力吧,甜在嘴里,更在心里。

  活动的举办方邀请获奖者到大理卷烟厂参观,徜徉在充盈着文化气息的花园工厂中,见到卷烟机包装机有规律地运动着,一支支、一包包、一条条卷烟整齐地从机器中出来,迅速而又井然有序。每台机器边的工人师傅,严格把控生产的每一环节,他们认真专注的样子深深地打动了前来参观的每一位。大多数获奖的消费者更是第一次到卷烟厂进行参观,叹服于红塔现代的卷烟生产线和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好奇,赞叹之情尽显。其中有位杨先生说:“我们手中的烟,点燃吸食,不一会儿的功夫,可是生产一根烟却是从原料到加工每一个环节都不可忽视。之前我对工匠精神的理解很模糊,可是今天在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我理解了所谓的工匠精神。”

  “细支初心,你好”集赞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是我们大理小组的队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创新思路的成果。活动中的初心,不仅仅是红蓝配搭、纤薄俊朗、甜润香醇、回味悠长的烟,更是红塔的一颗感恩之心,我们作为红塔人对于不忘初心信念的践行,对于红塔精神的传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细支初心,你好(细支初心,你好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