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查获一起23万元无证运输卷烟案(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00 10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沭阳:查获一起23万元无证运输卷烟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沭阳:查获一起23万元无证运输卷烟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沭阳消息  日前,江苏沭阳县局与公安联手行动,查获一起案值23万元的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在开展的“闪电10号”专项行动中,沭阳县局注重情报搜集,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全力维护“两节”期间全县卷烟市场秩序稳定,取得明显效果。

  9月15日凌晨1时许,沭阳县局据可靠消息,有一辆瑞风商务车运输违法卷烟途经沭阳。获此情报后,沭阳县局立即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双方制定了联合行动方案,在该车必经路口设点伏击。5时许,目标进入伏击圈,执法人员当场从车上查获经过伪装的芙蓉王(硬)、利群(新版)2个品种卷烟共1337条,案值23万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经初步鉴定为真品卷烟,涉案当事人无法提供烟草专卖品准运证及其他合法有效证明。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部门进一步审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苏沭阳:查获一起23万元无证运输卷烟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