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铁力在云南烟草调研 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新商盟网 2023-03-18 08:20 1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段铁力在云南烟草调研 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段铁力在云南烟草调研 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2月18日至2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段铁力在云南烟草调研。

  其间,段铁力调研了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西双版纳冬繁基地,走访了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云南中烟和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段铁力对云南中烟技术中心、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和西双版纳州局(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云南中烟要充分发挥好人才优势、平台优势、技术优势,做好各类前沿研究,为行业科技研发做出更多更好的创新。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要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推动科研,以创新推动发展,不断巩固国内领先地位,积极向国际一流水平迈进。西双版纳州局(公司)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

  国家局经济运行司、董事会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段铁力在云南烟草调研 对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