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假烟标识窝点被端(制假烟标识窝点被端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8 17:14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制假烟标识窝点被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制假烟标识窝点被端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信息时报》报道  今年46岁的张某标及其同伙在广东汕头市金平区鮀莲街道吊瓜岭搭起工棚,本来准备印制假烟标识发一笔横财。但工场开工仅4天,就被警方一举捣毁。近日,广东汕头警方连续捣毁两个团伙制假窝点。

  10月3日,汕头市金平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获线索,有人准备在鮀莲街道吊瓜岭一带印制假烟盒。随后,金平公安分局迅速抽调经侦大队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摸查,该涉嫌制假的窝点位于鮀莲街道吊瓜岭大场平整地的一处工棚,面积约100多平方,周边是采石场,有两条小路可到达。根据掌握的情况,该窝点已经开始印刷假烟盒。

  10月12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兵分2路快速对该制假窝点形成包围,一举抓获张某标等5名制假犯罪嫌疑人,缴获制假机械3台,假冒云烟标识外盒8万个、内盒60多万个。张某标等5名团伙成员对印制假烟标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记者还获悉,10月11日上午,汕头市濠江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还在金平区“石龙头”工业区捣毁一生产假烟窝点。现场缴获大货车一辆以及生产假烟辅料等一批,抓获涉假人员刘某江等13人。经审查,该制假窝点从10月1日开始生产,生产假烟近千箱。

制假烟标识窝点被端(制假烟标识窝点被端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