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烟草江岸营销部开展“黄金叶”网络营销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19:06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武汉烟草江岸营销部开展“黄金叶”网络营销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武汉烟草江岸营销部开展“黄金叶”网络营销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武汉消息  “9月23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武汉烟草江岸营销部“360知音坛”客户服务QQ群成立一周年的日子,为了突显本群品牌宣传、服务窗口、交流平台、互动桥梁的特色,9月23日开展了“黄金叶贺岁360知音坛”活动,进一步推动卷烟网络营销,深化客我互动。为了达到本次活动的预期效果,江岸营销部提前两天在“360知音坛”QQ群开展群内互动和论坛发贴,宣传黄金叶品牌历史、产品特色、品牌家族等,为本次活动宣传造势。让客户深入了解该品牌后,又于9月23日推出“答问题抢楼层”活动,把黄金叶品牌宣传活动推向高潮。群内客户积极响应活动,客户们轮番抢答问题、发表其销售心得。短短3天时间,客户对论坛内相关黄金叶贴子浏览量达900余次,回贴次数也达到了200余次,黄金叶品牌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本次活动是继8月份江岸区“红塔山品牌主题营销”活动开展后,网络宣传品牌的又一次尝试,探索以网络为载体进一步拉近烟草与终端间的距离,拉近客户与品牌的距离,推进品牌文化传播、价值传递。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武汉烟草江岸营销部开展“黄金叶”网络营销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