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顺分公司开展白沙(尚品蓝)消费者知识竞赛(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19:07 13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永顺分公司开展白沙(尚品蓝)消费者知识竞赛(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永顺分公司开展白沙(尚品蓝)消费者知识竞赛(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永顺消息

客户服务分部主任——高昌元在宣读比赛规则

  近日,随着白沙(尚品蓝)百日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湖南永顺县分公司组织城区白沙(尚品蓝)消费者开展"尚品"知识选拔赛。具体分成两个层次进行比赛:1、白沙(尚品蓝)知识竞赛,分设15道客观题,分值30分;2、蒙眼评吸,提供4种价位不同,口味风格不同的二类卷烟贵烟(喜满意)10分、利群(新版)10分、双喜(1906)10分、白沙(尚品蓝)30分),分值70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图为消费者答题现场

 

图为消费者——肖辉在蒙眼评吸现场

  经过2个小时的角逐,其中肖辉、王怀华、向仍权、潘文等5名消费者脱颖而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他们将代表永顺参加湘西自治州公司组织的初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南永顺分公司开展白沙(尚品蓝)消费者知识竞赛(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