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临川烟草“亮剑”行动销毁500余条假冒卷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20:56 10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临川烟草“亮剑”行动销毁500余条假冒卷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临川烟草“亮剑”行动销毁500余条假冒卷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临川消息  2011年11月6日,江西临川区烟草会同公安、质监、药监、工商等部门,共同对今年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行动中查获收缴的假烟、假酒进行集中销毁。在当日的销毁行动中,销毁的假烟涉及中华芙蓉王玉溪等品牌在内的500余件。

图为销毁现场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图为销毁现场

图为销毁现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了解,该区局还将继续针对临川区卷烟市场的重点地区加大查处力度,突出“一个重点”、“三个为主”,即坚持以打击制售假烟网络为重点、以本地市场为主、以本地案件为主、以日常监管为主,打破过去常规的工作时间和检查方法,通过“路查、夜查、早查”等多种方式,保持对卷烟违法经营行为的高压监管态势,确保消费者拥有一个良好的卷烟消费环境。

江西临川烟草“亮剑”行动销毁500余条假冒卷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