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109件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28 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109件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109件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复烤二车间109件专利先后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专利证书,其中5件为发明专利,1件为PCT(专利合作条约)国际发明专利,其余为实用新型专利。

  此次获授权的《一种香烟烟丝防漏加工装置》、《一种烟叶加工过程的风能选择利用装置》、《一种保证烟叶质量的输送网清洁装置》等专利涉及打叶复烤、工艺、机电设备、烟支、滤嘴、通用工具等卷烟生产的多个领域,因其具有广泛的实用性、较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显著的节能降耗和降低排放等优势,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多年来,玉烟复烤二车间紧紧围绕行业精益管理要求,以降本增效、节能减排、技术革新、安全生产等为主题,以引导、培养人才为核心,充分发挥“刘文劳模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技术攻关、技能培训、管理创新、科学研究、学习交流等创新活动,有效增强了创新发展的活力,实现了创新成果数量和质量的“双提升”,营造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创新文化氛围,为工厂创造更大效益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109件专利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