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指导南涧烟叶生产(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11:26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指导南涧烟叶生产(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指导南涧烟叶生产(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8月9日,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质检科杨爱梅一行3人指导南涧烟叶生产工作。县烟草分公司生技股负责人、质量总检随同指导。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指导组先后深入碧溪乡中华箐三烟田、密集式烤房群,拥翠乡新村烟田、新村密集式烤房群指导烟叶生产田管、专业化分级等工作。每到一处,指导组都认真查看烟株长势、田管、烟叶烘烤质量、品种纯度、专业化分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烟站负责人、烟农交流。“我家今年种烟30亩,全部在‘2260’优质烟项目区,烟株长势很好,现在密集式烤房入炉4炉,出炉3炉,烤出的烟叶质量好于往年,这得益于烟站和烟辅员从头到尾的指导,太感谢了,我家今年收入一定不错。”碧溪乡中华村委会箐三组烟农董贵国兴致勃勃地告诉指导组。查看后,指导组认为,南涧紧紧围绕玉溪品牌“增香保韵”、“低危害、低焦油、高香气、高品质”的需求,抓实各环节工作,坚守红线,严把各环节管控,从源头上把了品种纯度关,田管到位,烘烤质量提升,专业化分级指导到位,为烟叶质量、工商交接等级合格率的提升和烟农提质增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指导组要求,要在中后期管理、养成熟度、烘烤上狠下功夫,严格按照技术标准落实工作,提升烟叶烘烤质量和烟叶品质,为工业企业提供优质的原料保障。南涧县局(分公司)表示,将按此次指导组提出的要求,全心全意为烟农服务,确保烟农提质增收。同时,希望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一如既往给予南涧烤烟生产工作指导、帮助和支持,促进工商双方互利共赢。

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指导南涧烟叶生产(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