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灌云县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01:27 11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灌云县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灌云县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灌云消息  2014年1月23日,江苏省灌云县局(分公司)组织6名书法爱好者,为零售户和员工义务书写春联,推动“同心”文化的落地生根。

  马年春节将至,为了展现灌云烟草文化特色,推进“共建共享”,灌云县局(分公司)经群众推荐,选拔产生了根底扎实,具有较高造诣的书法爱好者6名,义务为特困零售户和全体员工书写春联。在书写现场,随着书写者的挥毫泼墨,“日送千家烟,时倾万户情”,“烟草法沁人心心心响应,管销网铸真情情情相依”等一些春联不仅给人带来美的享受,更给人带来启迪和思考。一些对联墨迹还未干,就被一些人抢走,现场气氛火爆温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灌云烟草对外形象,而且推动了“同心”企业文化服务品牌建设与发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苏灌云县局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