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领导到技术中心和郑州卷厂调研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04:36 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领导到技术中心和郑州卷厂调研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领导到技术中心和郑州卷厂调研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8月3日上午,河南中烟董事长汪世贵、总经理杨自业到技术中心和郑州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董事、副总经理赵志正和董事马伶燕、朱湘海陪同调研。

认真查看郑州厂黄金叶品牌生产情况

汪世贵董事长对郑州厂发展寄予厚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自业对郑州厂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听取郑州卷烟厂工作汇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汪世贵一行先后参观了郑州卷烟厂制丝、卷包车间和技术中心各个研究室,仔细询问卷烟生产、技术和产品研发等情况,并与郑州卷烟厂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汪世贵指出,郑州卷烟厂是一个有着辉煌历史的卷烟工厂,也是一个现代化的卷烟工厂,技术装备水平和管理水平很高,信息化走在了全国前列。在实现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过程中,郑州卷烟厂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全厂上下要有一种“精气神”,努力为黄金叶品牌中原突破做出贡献。董事会将与公司上下一道,抓住战略机遇期,把河南中烟提升到行业应有的地位。

  杨自业指出,汪世贵董事长对郑州卷烟厂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郑州卷烟厂要与公司一道,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法人治理结构要求的制度、流程、程序和规则,进一步完善内部各项制度,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认真落实公司工作部署,率先探索打造“金叶制造”这个牌子,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

  河南中烟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负责同志、技术中心负责人、郑州卷烟厂领导班子成员随同调研。(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领导到技术中心和郑州卷厂调研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