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挂牌 翻开改革发展新篇章(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1:09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挂牌 翻开改革发展新篇章(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挂牌 翻开改革发展新篇章(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8月2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国家局副局长张辉、河南省副省长陈雪枫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南中烟董事长汪世贵,董事、总经理、党组书记杨自业,河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党组书记郑建民分别致辞。张辉、陈雪枫、汪世贵、杨自业共同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国家局副局长张辉(左二),河南省副省长陈雪枫(右二),河南中烟董事长汪世贵(右一),河南中烟董事、总经理、党组书记杨自业(左一)共同为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张辉出席仪式并对河南中烟改革发展提出要求

河南省副省长陈雪枫出席仪式并讲话(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董事长汪世贵致辞

河南中烟董事、总经理、党组书记杨自业致辞

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党组书记郑建民致辞(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

  国家局法规司司长刘敬如宣读了国家局、总公司关于完善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的批复,国家局人事司副司长孙晓莹宣读了河南中烟董事、监事、经理层任职文件,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志正主持仪式。

  张辉强调,河南中烟更名改制,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标志着向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迈出了重要一步,翻开了改革发展新的一页。下步工作一是要更加注重体制完善,不断规范法人治理结构。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规范运作机制,切实提高公司的治理效率;董事会、监事会、经理层要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国家局、总公司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各负其责、有效制衡、协调运转、高效运行,推进企业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的不断提升。二是要更加注重品牌培育,努力实现黄金叶品牌大发展。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完善产品体系,创新营销手段,提升品牌价值,努力将黄金叶培育成行业有影响的重点骨干品牌,力争提前实现“251”发展目标。三是要更加注重基础管理,严格规范生产经营。深入践行“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切实强化规范经营意识,注重企业自律,把发展建立在严格规范基础之上,不断提高河南卷烟工业严格规范水平。

  陈雪枫代表河南省委、省政府对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揭牌表示祝贺,希望河南中烟以此为契机,克难攻坚,乘势而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强调,河南中烟要进一步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紧紧围绕烟草行业“532”、“461”品牌发展目标,与河南烟草商业企业一道,做好省内市场,开辟省外市场,使黄金叶品牌扎根河南、走向全国,真正成为有竞争力、影响力和带动力的烟草行业重点骨干品牌。希望河南烟草商业进一步加强与河南中烟的协作配合,工商联手促进黄金叶品牌发展,力争通过2到3年的艰苦努力,使黄金叶品牌位次前移,在中国烟草大格局中占有一席之地,创造河南卷烟工业新的更大辉煌。

  汪世贵在致辞中指出,通过构建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必将推动河南中烟在新形势下实现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跨越式发展。公司董事会将按照职责定位,正确处理好与各方面的关系,忠实代表出资人的利益,充分保障经理层的生产经营自主权,充分尊重总经理作为公司法定代表人对生产经营的指挥权,充分维护公司党组在公司的政治核心地位,充分保障公司职代会在参与决策、民主管理方面的权力,严格遵照公司章程规定,对公司发展战略、投融资、预决算、内部分配等进行科学决策,努力把河南中烟改革发展推向更高水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自业在致辞中表示,河南中烟将突出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突出严格规范,在强化管理上下功夫。切实增强严格规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推进企务公开,健全内控制度,强化监督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做到制度完善、决策合规、运作规范、监督到位。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积极履行经理层职责,建立完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实现依法管理、科学管理、民主管理。二是突出“成长进位”,在育牌拓市上下功夫。把“成长进位”作为公司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黄金叶品牌上水平为中心,实施全员营销,全力育牌拓市,加快追赶跨越,努力将黄金叶打造成行业有影响的重点骨干品牌。三是突出履职尽责,在激情创业上下功夫。切实叫响激情创业,把“讲责任、讲奉献、讲纪律”教育活动与“为黄金叶品牌加快发展建功立业”活动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争责任、争效率、争市场,抢机遇、抢时间、抢速度,加快缩小与先进企业的差距,努力打造“用成长进位创造更大荣耀与尊严的公司”。

  郑建民在致辞中表示,支持河南中烟发展,培育省产卷烟名牌,河南烟草商业责无旁贷,将带着强烈的感情、责任和使命,尽最大努力、下最大功夫,不断把黄金叶品牌做大做强,使其真正成为振兴河南烟草的主要力量,成为推进“上水平、促跨越”的主要支撑。将深度推进工商协同营销,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形成发展黄金叶品牌的强大合力;继续加强卷烟销售网络建设,提升市场营销水平,促进黄金叶品牌规模不断扩大、价值不断提升;加大市场监管和内部监管力度,切实为黄金叶品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坚持以“突出浓香”为战略任务,进一步彰显提升河南烟叶浓香型风格特色,努力为黄金叶品牌发展提供优质原料保障。

  国家局专卖司司长程佳华,河南省局(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全省各地市局(公司)局长、经理和有关人员,郑州烟草研究院、总公司职工进修学院有关领导,河南中烟董事、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卷烟厂、薄片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中国烟草杂志社、东方烟草报进行了采访报道。

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挂牌 翻开改革发展新篇章(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