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3:07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7月26日下午,河南中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杨自业在会上强调,增强安全工作责任感,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公司领导杨志忠、邵富根、吴明山参加了会议。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自业强调,要认清形势、强化防范、落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要完善措施、强化执行、关注细节,通过强有力的安全检查,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切实维护安全规章制度的严肃性,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管控能力。要突出工作重点,把目标定位在争创“国家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达标上,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培育和形成一整套系统的包括企业安全理念、安全愿景、安全使命、安全价值观、安全行为准则等要素的安全文化体系,全面促进安全管理再上新水平,努力为黄金叶品牌“成长进位”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杨志忠部署了下半年安全生产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三是突出抓好重点风险的管控,四是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素养,五是稳步推进安全设施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安全队伍建设,七是切实加强“千日营销”期间的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公司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

  邵富根宣布了河南中烟安全生产(防火)委员会组织机构及职责。(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经营用房项目部和新郑州厂项目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卷烟厂、薄片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同步收看收听了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中烟全力推进安全标准化和安全文化建设(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