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枣阳:宣传“黄鹤楼”品牌文化强化市场地位

新商盟网 2023-04-01 05:23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枣阳:宣传“黄鹤楼”品牌文化强化市场地位,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枣阳:宣传“黄鹤楼”品牌文化强化市场地位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近日,湖北省襄阳烟草专卖局(公司)枣阳营销部为突出和提升“黄鹤楼”在当地市场的优势和地位,提高该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对辖区重点零售终端经营户进行了“黄鹤楼”品牌相关知识的宣传。宣传内容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产品层次,重点介绍了“黄鹤楼”卷烟包装古典精美、用料上乘、吸味醇正等品质特征;二是个性层次,突出介绍了其低焦高香、淡雅清喉的特性;三是文化层次,通过向经营户介绍“黄鹤楼”品牌的发展历程,向经营户传达了“黄鹤楼”以“儒雅绅士”为诉求对象,以及“经典、创新、淡雅香”的品牌形象。通过这次宣传活动,“黄鹤楼”独特的品牌文化得到经营户的高度认同,也提高了经营户的销售热情,进一步了扩大“黄鹤楼”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

湖北枣阳:宣传“黄鹤楼”品牌文化强化市场地位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