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市公司顺利完成网上订货系统切换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8 18:21 13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保山市公司顺利完成网上订货系统切换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保山市公司顺利完成网上订货系统切换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截至7月20日,云南保山顺利完成了3570户网上订货客户的系统切换工作,并全部使用新网上订货系统进行订货。

  为打造云南卷烟现代营销体系,全面提升营销网络软实力,实现卷烟营销上水平,保山市公司根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开展网上订货工作的通知》(云烟办〔2011〕121号)文件的要求,及时制定了《保山市烟草公司关于进一步开展卷烟网上订货工作的实施方案》;6月底组织营销中心及各县(区)营销分中心负责人、业务人员进行系统升级应用培训;同时,以各县(区)营销分中心为单位,组织零售客户对系统升级应用培训,详细讲解优化升级后网上订货系统的功能模块、作业流程和工作规范,指导零售户在模拟系统上进行订货操作,为网上订货系统切换打下了扎实的基础;7月份在全市范围内进行试点推广,第一周就顺利完成200户零售客户系统切换试点工作。

  下一步,保山市局(公司)将在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上进行推广应用。各县(区)分公司将结合区域市场实际,认真进行调研分析,加大网上订货宣传力度,促进网上订货推广步伐,确保2011年全市网上订货率达到50%目标的实现。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保山市公司顺利完成网上订货系统切换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