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中烟深入云南祥云岭川烟叶基地考察座谈(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0:19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川渝中烟深入云南祥云岭川烟叶基地考察座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川渝中烟深入云南祥云岭川烟叶基地考察座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为顺利推进祥云现代烟草农业基地单元建设工作,7月13日,川渝中烟工业公司崔建华副总经理、公司副巡视员兼物资中心胡晓明主任、基地建设办刘朝主任等一行在大理州局(公司)烟叶经营部张立志部长、祥云县局(分公司)李再光经理及当地党委政府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岭川基地单元中心烟叶管理站——普棚烟站,对当前的烤烟生产工作及基地建设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面对普棚镇石门村小山田处烤烟喜人的长势,崔建华副经理动情的说:“没有想到祥云山区的烤烟长势会如此之好,烟株生长真正体现了清秀、健壮,且落黄分层有序,体现了祥云烟区的生产水平的标准化”。

  工商双方领导在普淜烟站就基地共建相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会议回顾了工商双方基地建设的历程,并积极就下步基地共建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沟通,明确岭川基地单元要在基础设施等的硬件建设基础上,以合作社发展辐射带动整个山区生产组织模式的创新和发展,凸显软件实力,走出一条符合山区现状的现代烟草农业建设路子。与会双方就烟叶生产、基地建设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在国家局、省局基地单元建设大政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各方面深层次交流与合作,为建设一个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岭川烟叶基地单元共同努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川渝中烟深入云南祥云岭川烟叶基地考察座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