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纪委书记张耀文到江川慰问烟站职工(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0:03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纪委书记张耀文到江川慰问烟站职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纪委书记张耀文到江川慰问烟站职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9月19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纪委书记张耀文一行到江川县大街、九溪烟站进行中秋慰问,看望正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并现场了解目前的烤烟收购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川县分公司自今年烤烟开始收购以来,各烟站职工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烟叶收购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张书记现场了解烤烟收购情况,与烟站职工亲切交谈,鼓励大家争取尽早按质按量全面完成今年的烤烟收购任务。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张书记代表市局党委亲手将慰问品送到烟站干部员工手中,向江川县烟草分公司全体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员工致以节日的关心和慰问,希望大家在辛苦的收购季节仍然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纪委书记张耀文到江川慰问烟站职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