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联动截烟贩:乐山挡获一批非法运输卷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13 1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三方联动截烟贩:乐山挡获一批非法运输卷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三方联动截烟贩:乐山挡获一批非法运输卷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6月9日,四川乐山市烟草专卖局直属机动大队、五通桥区局稽查大队在公安机关协助下,于乐宜高速五通桥段挡获一批无证运输卷烟,当场查获涉案卷烟750条,案值62100元。

  8日,市局稽查支队接举报,近日将有一批无证运输卷烟经乐宜高速运往五通桥销售,支队长曹峰获悉后立即指派直属机动大队和五通桥区稽查大队前往相关路段勘察地形,摸清蹲点的具体位置,做好拦截的准备工作后由市局稽查支队统一部署,由市局直属机动大队和五通桥区稽查大队联合公安部门查处。三个部门兵分三路,密切配合,分别在嫌疑车辆可能进入五通桥区域的相关路段布控。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漫长的等待终于赢得了成果,9日凌晨6时许,在乐宜高速五通桥出口处将一辆川C52XXX的轿车挡获,当场查获非法运输卷烟紫云烟700条、小熊猫50条。

  目前,此案移交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方联动截烟贩:乐山挡获一批非法运输卷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