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集团精心建设“云烟印象庄园”(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19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精心建设“云烟印象庄园”(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精心建设“云烟印象庄园”(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6月1日下午,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副总裁谷宏、李恒,总裁助理王绍坤等领导来到位于石林县优质烤烟区的云烟印象庄园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并对项目改进和完善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武怡一行来到云烟印象庄园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据悉,云烟印象庄园由红云红河集团与昆明市烟草公司共建,项目占地面积2400多亩,主要包括优质烤烟生产区、香原料植物种植区、烟叶烘烤区、品鉴区、以及科技、品牌文化展览等区域。目前,云烟印象庄园内已种植1200多亩烤烟和大量的各类烟用香原料植物,展览区和烘烤区也正抓紧建设。

  武怡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庄园内烟叶的长势情况及玫瑰、薰衣草等香原料植物的栽培和种植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充分了解了云烟印象庄园的工程进展后,武怡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指出:

  项目的建设要按照国家局姜成康局长提出的“要重在高端突破、重在持续创新、重在加强宣传、重在夯实基础”的要求,紧紧围绕“云烟”这个中心,着重突出“印象庄园”和“清甜香园”两个“园”,要把精细化农业理念融入到项目的建设中,发挥庄园优势,尽力打造云烟印象庄园这张生态牌、绿色牌、地理牌和国际牌。通过庄园的景观区、品鉴区和展览区,全面展示和宣传云烟品牌形象,以此进一步提升集团形象。

  武怡希望各块要抢抓工程进度,加强规范化、精细化运作,要注重效率提升和工程建设质量,搞好一个馆、开放一个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不断改进和完善方案,通力协作,把云烟印象庄园建设成精品工程。

  红云红河集团副总裁谷宏、李恒、总裁助理王绍坤等领导也先后提出了园区建设的建议。集团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原料部、宣传策划部相关人员随同前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附:

  印象庄园的建设构想和规划:红云红河集团将从云烟品牌历史、原料特色、生态环境、工艺特色、科技含量等方面进行提炼与挖掘,全方位展示云烟品牌内涵及影响力。

  建设印象庄园是红云红河集团进一步丰富云烟品牌文化内涵,提升云烟品牌知名度的重要举措,印象庄园将是展示云烟文化、加强与高端消费者互动沟通的基地,是集团打造软实力,培育云烟高端品牌形象,做精做强云烟,促进“卷烟上水平”的又一力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精心建设“云烟印象庄园”(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