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中区局“嘉州金叶旋风”行动再传捷报

新商盟网 2023-04-19 09:29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乐山中区局“嘉州金叶旋风”行动再传捷报,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乐山中区局“嘉州金叶旋风”行动再传捷报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2012年8月9日上午9时,四川乐山市中区烟草专卖局乐山市巡警支队的配合下,于市中区白燕路查获一起涉嫌非法经营卷烟案件。

  2012年7月底,市中区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多次接到区域市场客户经理反映:在位于白燕路某超市的杨某内自去年办证至今,很少从公司进货。接到反映后,市中区立即派出稽查队员对其店面进行盘库。根据比对其进货量及库存量分析,该经营户的销售及进货渠道及不正常。今年来,乐山市局把内部监管、规范经营作为首要任务来抓。鉴于上述情况,市中区局领导当机立断,将其作为重点经营户进行重点监控。经过半个多月的跟踪调查,8月初,前方传来消息称杨某的库存量已经达到最大值,收网时机已经成熟。8月9日上午10时,市中区烟草专卖局在乐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队的配合下在杨某的经营场所的的仓储间内中查获涉嫌未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烟草制品:娇子系列、中华系列、玉溪系列、天子系列,共计贰拾贰个品种,1919条卷烟,案值314145元。

  目前,此案以移送公安机关做调查处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乐山中区局“嘉州金叶旋风”行动再传捷报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