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卷烟厂“一种卷烟包装机上的折叠压板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新商盟网 2023-04-19 11:59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卷烟厂“一种卷烟包装机上的折叠压板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卷烟厂“一种卷烟包装机上的折叠压板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消息报道  近日,由玉溪卷烟厂职工李存华、袁云德等完成的发明专利:专利号为201210045209.0的“一种卷烟包装机上的折叠压板装置”已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

  此发明涉及烟草机械的卷烟包装领域,尤其是关于卷烟小包的传输机构的直角转弯处的压板装置。该装置应用于烟草行业GDX2包装机完成包装小包后,小包进入4350油封机完成包装工序前的烟包传输机构,适用于在转角处处理小包阻塞、夹烟等故障,特别是适用于4350油封机上安装有税票机的烟包传输机构。该装置具有方便适用、结构简单、可靠等特点。该发明稳定应用于玉溪卷烟厂,基于其结构新颖,同时也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为201220064832.6。(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卷烟厂“一种卷烟包装机上的折叠压板装置”发明专利获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